有朋友問我:「周老師練功練這麼久,有沒有練就什麼神通?」

所謂「神通」,應該是指「特異功能」,也就是常人所沒有的感官能力。佛教也有所謂的神通:五神通或六神通,在此不贅述,有興趣的功友,請到網路上自行搜尋。

神通是練功或靈修過程中,自然產生的「副產品」,也就是說,如果您有持久深入地練功或靈修,自然會有這方面的能力,但不見得全都具足,也許只有其中一二種。

具足神通不是我練功的目的,老實說,所謂的六神通,我ㄧ通也沒有,這幾年來,我從未看過什麼光、聽過什麼聲音,網路上看到許多功友熱烈討論神通,我是不是粉遜?

練氣練久了,自然地,氣感特別好、氣場特別強,身體好心情好,健康快樂,是我練功的最大成就。行有餘力,還可以幫人調氣,小孩子不舒服,調一調還可以省下跑診所的時間與金錢,不錯吧!

要神通,去學五術、玄術比較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老師 的頭像
    周老師

    自發功

   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