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伯伯要我為他灌氣...



氣,是一種神祕的能量,不管您是否練過氣,每個人打自娘胎起都擁有這樣子的能量,透過勤練自發功或其他各式功法,便能夠加強本身的氣。
若從「氣 = 能量」的角度來看,便能簡單地解釋一些現象。就物理對「場」的的解釋,「場」具有輻射的能量,氣也是一種能量、一種場,也有人乾脆把氣稱為「氣場」。氣能夠由高功者(能量較強)傳送給其他人,俗稱「灌氣」,一般人也能夠感受到從高功者傳送過來的能量。
透過氣的「交流」,我可以感受到其他人的氣場,面對一些氣場較虛弱的朋友,必要時我會替他們調氣、灌氣。但對於跟我一起練氣的功友,我卻吝於替他們調氣、灌氣,我總是要他們自己練:「氣,是自己練出來的!不是別人灌給你的!」練氣就當作是學開車吧,若您老是坐在駕駛座旁邊,您可能懂開車,但,永遠學不會開車,沒撞過電線桿,怎會練就好技術?
自發功之所以「妙」,就在於對師父的依賴度非常低,練功者完全是自我開發,幾乎不需假手他人。不管教功的老師功力多強,那是老師個人精修的成果,要練功有成,全靠自己!有句名言「天才是一分的天份,加上九十九分的後天努力。」
當年引我入門的老師只說了兩句話,從此沒再給過任何關於練功的教誨。現在我敎自發功,開始體驗到這是全天下最「涼」的差事,老師的作用僅止於防範未然,我只要在旁散步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老師 的頭像
    周老師

    自發功

   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